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提升业务能力 加强业务规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9    点击:

2019年4月13日,重庆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市基协”)九龙坡区分会成员赴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考察交流经验。此次学习交流旨在创新服务意识,丰富工作内涵,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我们需要不断创新,全面提高九龙坡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整体业务能力。2019年4月14日,市基协九龙坡区分会邹中贵会长主持了业务发展专委会会议。

立规矩,成方圆。同日,邹中贵会长主持了开展维权惩戒专委会会议,维权惩戒专委会旨在保障法律工作者依法履行职责,维护基层法律服务机构、法律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基层法律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维护基层法律服务惩戒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市基协九龙坡区分会成员邹中贵、冷崇伟、杨琥、陈天寿、夏军、张素玲、黄万平、程孔泽、王德才、陈道静、王贵元等参加会议交流学习。

           

通惠法律服务所实地考察交流经验                    

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交流经验

   

重庆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九龙坡区分会维权惩戒专委会会议                   

邹中贵会长会上发言

    

冷崇伟副会长会上发言

杨彪副会长会上发言


    

维权惩戒专委会主任陈天寿会上发言                

业务发展专委会主任任夏军会上发言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九龙坡分会业务发展专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