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长寿区工作委员会机构改革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8-20    点击:


    2020年8月16日,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长寿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机构改革大会,长寿区司法局副局长彭庆良出席大会并讲话,法律服务科科长周颖及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部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市基协长寿区工作者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长寿区公平法律服务所主任郑华当选为长寿区工作委员会主任。会上,郑华主任作了《关于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长寿分会工作情况的报告》、《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长寿分会财务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长寿区工作委员选举办法》,法律服务科科长周颖传达了《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发展方案》等文件精神。

     长寿区司法局副局长彭庆良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区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展现法律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凝心聚力助发展,进一步展现法律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广泛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保障,切实当好参谋助手;三是持之以恒促规范,以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基层法律工作者行业不断创新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司法公正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机构改革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扎实工作,为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全区法律工作者工作全面发展壮大、更好服务社会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