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捐款购路灯 点亮乡村夜空——武隆区江北法律服务所公益活动在行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11    点击:

重庆市武隆区和顺镇周家山村属重庆市级贫困村,因全村发展缺少工业和特色产业支撑,经济发展落后。近日,武隆区江北法律服务所为解决当地村民夜晚出行无路灯的现状,在所主任郑华成的带领下,为该村捐赠了人民币6千元用于购买太阳能路灯并安装于村道路上,保障了村民夜间的平安出行,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目前,崭新的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一到夜晚就照亮了周家山村主干道,不仅为村民点亮了回家的路,更是点亮了村民脱贫致富的希望之灯,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在明亮的大路上散步或者纳凉,成为周家山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江北法律服务所给周家山村捐款购太阳能路灯是对周家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是江北所爱心回馈社会、心系贫困群众的真实体现,也是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敢于担当的真实表现,郑华成主任表示以后他将会带领江北法律服务所继续积极投身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