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秀山县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培训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秀山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近日,秀山县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培训暨换届选举会顺利召开,秀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周贤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律师工作科科长代琴及市基协秀山分会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律师工作科科长代琴通报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情况,同时组织学习了市基协新修订的《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执业行为规范》。经过会议表决,选举产生了以张伦为主任、刘胜建为秘书长的新一届市基协秀山县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

最后,秀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周贤刚对市基协秀山县工作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明方向,要坚持党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服从司法行政机关和市基协的监督和管理。二是讲学习提素质,要加强全方位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所的管理水平和执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三是讲道德树品行,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道德教育是必修课,坚决杜绝乱收费、私自收费和收费不办案的现象,不诋毁同行、不恶意竞争,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四是讲团结促发展,把秀山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团结起来,促进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快速发展,共同维护行业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