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江北区工作委员会机构改革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25    点击:

为贯彻执行《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区县工作机构改革方案》,进一步推进江北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江北区司法局召开市基协江北区工作委员会机构改革大会,江北区律师与司法鉴定科科长潘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30余人参加会议。

潘勇科长首先宣读了《重庆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江北区分会改革实施方案》,并介绍提名的工作委员会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及简历。

经过大会表决,选举产生了以张捍伟为主任,刘琼、胡元平为副主任,龙娣平为秘书长的新一届市基协江北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

新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捍伟在会上向参会同志介绍了工作委员会的性质和任务,并强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主城区发展的紧迫性及危机感,要求每一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必须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练就驾轻驭熟的业务能力,加强各基层法律服务所之间的团结合作,为基层法律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