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忠县工作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1-02    点击:

近日,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忠县工作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市基协忠县工作委员会主任章东志主持会议,忠县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和全县31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章主任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执业行为规范》、《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投诉查处办法》和《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并告诫各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执业活动过程中,以此为准绳,履好职责,自我约束,守好底线,不断加强和提升我们这支法律服务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行业标准化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特别邀请到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张瑞太教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对消防知识的普及和现场演练,使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火灾危害的严重性,对如何预防、应对火灾,具备了基本的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