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巫山县维正法律服务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3-04-23    点击:

近日,巫山县维正法律服务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巫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张兴平、局长黄裕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维正法律服务所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维正法律服务所主任唐朝林全面盘点总结维正所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安排。

党组书记张兴平对维正法律服务所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以党建促所建,坚持党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全面引领;二是扎实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法律专业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自律管理,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示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