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永不沉默》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1-17    点击:

市基协各区县工作委员会、各基层法律服务所:

根据重庆市荣昌区峰高法律服务所主任何友成所著小说《庭审笔记》改编的电影《永不沉默》将于11月20日正式公映。该片是全国第一部宣传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电影,也是一部根据荣昌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原创改编的电影。

电影《永不沉默》,以荣昌区峰高法律服务所在基层开展法律顾问工作为素材,以峰高法律服务所和各执业人员为原型,反映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中的一个个普通而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一群有知识、懂法律并扎根基层的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担任村居法律顾问过程中,心有大我、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以及他们机智勇敢、伸张正义的大无畏精神。

为切实发挥该片的宣传教育作用,请各区县工作委员会、各基层法律服务所积极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观影,并将此次观影作为主题党日和所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法治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本次观影,能够进一步宣传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彰显基层法律服务精神,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共同为树立基层法律服务队伍的良好形象,加快建设规范的法律服务队伍作出贡献。

电影《永不沉默》11月20日—12月1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重庆各影院均有放映场次。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