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投诉案件调查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6-16    点击:

各区县(自治县)工作委员会、各基层法律服务所:

为进一步保证惩戒投诉案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确保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惩戒委员会投诉案件查处力度及效率,及时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行为,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将在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中招募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投诉案件调查员。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招募范围及人数

招募范围:全市专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人    数:20人

二、任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精通基层法律服务业务;

2.有开展专职调查工作的时间、精力等基本条件,并具有高度责任心、行业奉献精神;

3.执业三年以上,无受到任何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等不良执业记录,且无有效投诉。

三、工作职责

1.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下设惩戒委员会,其职责是对被投诉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或基层法律服务所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调查员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惩戒委员会的指导下进行投诉案件的调查工作,调查时应当不少于两名调查员同时参加;

2.对惩戒委员会决定立案调查的投诉案件,调查员应在1个月内完成调查取证工作;

3.调查员向负责调查案件的惩戒委员汇报调查情况,并拟写调查报告。

四、办案费用

按照《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财务报销规定》相关规定,投诉案件调查费用按件计算,每办结一件,给予1600元案件调查补贴,对调查过程中产生的食宿、交通费等另行据实报销。

五、报名渠道

      请满足任职条件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于6月23日16: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2987098129@qq.com邮箱。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2021年6月9日          

(联系人:袁静雯;联系方式:6708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