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心手相牵·与爱童行”——重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6-07    点击:

6月1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赴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开展“心手相牵·与爱童行”关爱儿童公益活动,为爱心庄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18日至31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组织全市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向爱心庄园募捐,共募集资金38608.66元,募集款项全部用于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孤残儿童生活所需。

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的老师表示,本次爱心活动体现了重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向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儿童爱心庄园的相关情况。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咏对爱心庄园老师的坚持与努力表达了深深敬意,希望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祝愿孩子们都有美好未来。

据悉,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位于江北铁山坪生态森林公园内,按照“打造世界一流、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儿童福利机构”的标准建设,规划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其中3.5万平方米房屋于2011年11月开园运营,主要承担孤残儿童集中收养、保育护理、康复治疗、特殊教育、科研、培训以及对全市孤残儿童养育的指导工作,在园孤残儿童60%以上为残疾儿童,总设计床位1500张,目前入住的孤残儿童有200余名。庄园设置了爱心家庭区、集中养育区、特殊教育区、医疗康复区、儿童文体中心及附属设施等功能区,旨在打造成为具有优良的养护、医疗、康复及特殊教育等条件的全国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综合福利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