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长寿区召开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总支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4-14    点击:

4月8日,长寿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委会议,传达学习系列文件精神,研究2020年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号召青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谨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期待。会议强调,2020年要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四个抓”,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一是抓政治建设把方向,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党的政治建设指引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前进的正确方向。二是抓思想建设聚力量,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抓组织建设强队伍,配齐配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和实际能力,培养优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充实党组织队伍;四是抓纪律建设强规矩,严明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严格规范职业道德、执业纪律,严查纪律作风,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法律服务行业队伍廉洁自律、风清气正。

同时,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双重任务,党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精准服务企业复产达能,广泛参与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全面复苏。

供稿:长寿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