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酉阳县麻旺法律服务所积极化解纠纷促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4-14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酉阳县麻旺法律服务所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法治保障作用,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麻旺镇某农贸蔬菜发展公司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却因场地租赁一事与村民发生纠纷,这不但对企业复工复产不利,还有可能引起群体性事件的发生。麻旺法律服务所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当地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调查,在充分了解公司和村民双方的诉求后,对公司未与村民达成一致意见的情况下进场和村民不理智集聚的不合理做法给予调解,针对性的开展法理和情理的说服工作,通过不懈努力,终于打消了村民的顾虑与该公司达成和解协议。

通过此次的调解,成功化解了当地村民与某农贸蔬菜发展公司复工复产用地难纠纷,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也体现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需,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为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公益法律服务,解决企业在疫情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供稿:酉阳县麻旺法律服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