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江津分会开展片区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6-19    点击:

近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江津分会组织江津区全体执业人员和实习人员开展片区学习交流活动,此次交流学习的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规范执业行为》,交流学习共分为四组,共计120人参加学习活动。

在交流学习活动中,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提高政治站位 规范执业行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进一步压实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更好地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加社会对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满意度。

通过此次片区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努力推进全区基层法律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诚信执业、热情服务、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廉洁清正的高素质法律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