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北碚区召开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工作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8-14    点击:

近日,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北碚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区基层法律服务所召开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工作会。全区18个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部分法律工作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碚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基协北碚区工作委员会就进一步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全区开展基层法律服务执业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随后传达了近期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制定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并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发展方案相关政策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解读。

会上,北碚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劲松同志围绕全市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发展方案相关要求,对全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机构改革后的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北碚区工作委员会能继续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进一步带动全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活力,将北碚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二是强调基层法律服务所要充分发挥在基层法律服务管理中的基础作用和主体作用,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进一步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尽职履责,树立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良好社会形象。三是要求加强基层法律服务队伍建设,积极培养热爱基层法律服务的年轻人,不断增强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活力,不断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努力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