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协江津区工作委员会召开机构改革暨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03    点击:

近日,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机构改革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江津区司法局副局长钟艺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张建,工作人员傅业源、郑瑜及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科长传达了《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区县工作机构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并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本着公开、民主、公正的原则选举出了以尹晓娟为主任,廖厚洪、余培和为副主任,曾祥惠为秘书长的新一届市基协江津区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

新一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尹晓娟在会上表示:一要发挥好市基协江津区工作委员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参与配合,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基协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文件要求。二要切实维护基层和谐稳定,保护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不辜负江津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市基协江津区工作委员会的信赖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