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巫溪县分会顺利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9-11    点击:

近日,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巫溪县分会召开学习交流会,巫溪县司法局局长孙怀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法律服务科科长肖民志及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巫溪县白鹿法律服务所、凤凰法律服务所、上磺法律服务所、文峰法律服务所、城厢法律服务所、西宁法律服务所分别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当前各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巫溪县分会党支部书记黄美彬就近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巫溪分会党建工作进行深入分析,对未来党建工作的发展进行阐述和规划。    巫溪县分会会长聂玉宝提出,各会员要有高度的危机意识,规范执业行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创建科学化的管理模式,虚心向周边模范区县学习,促进队伍的融合发展。

肖民志科长通过案例的形式要求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包容、谦让的心态面对工作,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团结一致,用狠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去解决当前的矛盾和问题。

 

最后,孙怀光局长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所要严格按照区司法局和市基协的要求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发展党员,提高法律素养,将理论用于实践。他强调,要重视执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发扬团队精神,提高素质,狠抓业务,积极参与基层法律服务建设,做好精准服务,力争将巫溪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打造成一支优秀的法律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