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江北区复盛法律服务所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2-05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岩革命精神,近日,江北区复盛法律服务所组织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市基协江北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捍伟应邀参加活动。

在所主任刘琼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并认真听取详细介绍,深入了解抗战时期中共南方局的地下斗争史,学习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同志在逆境中艰苦朴素、为革命坚持到底、战斗不息的精神。重温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基本内涵的红岩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张捍伟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必须要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扎实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为基层法律服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