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合川区南津街法律服务所开展走访慰问社区矫正人员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2-05    点击: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了解和掌握矫正对象的思想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等,确保他们能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南津街法律服务所在合川区司法局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社区矫正人员送温暖活动,为合川区南津街办事处部分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人员送去春联、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春节慰问金,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到3名贫困社区矫正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其近期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南津街法律服务所的慰问人员关心社区矫正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仅使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同时更加有利于帮他们顺利渡过矫正期,重新回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