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江北区复盛法律服务所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2-05    点击:

新年将至,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江北区复盛镇石庙村9组刘德林老人由于一双儿女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政策只能独自过年,江北区复盛法律服务所在所主任刘琼的带领下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她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为她送上新鲜蔬菜、大米等生活用品,并帮助她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让老人感受到了心灵的温暖与精神的抚慰。刘主任叮嘱刘德林老人平时要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外出戴口罩,提升她的疫情防护意识。

一些暖心的生活用品,如春风拂面一般,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爱与温暖,一席恳切的问候,让阳光照进了老人的心里。在疫情防控期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关怀辖区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特殊时期感受到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