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与爱同行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3-08    点击:

2021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到新兴社区开展的“学雷锋·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主题志愿活动,为基层群众进行志愿普法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虽然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是挡不住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民服务的热情,阻碍不了市民们对法律咨询的需求和热忱。在活动现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与居民面对面交谈,聆听居民的心声,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为居民答疑解惑,居民们咨询了在生活中遇到的夫妻共同财产、遗嘱财产分配、离婚和家庭共产纠纷等法律问题,通惠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耐心聆听、详细讲解,并给出了相应的法律建议,让广大群众了解如何通过法律途径正确解决遇到的法律难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