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精彩的“女神节”活动,我慕了!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3-15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一个美丽的节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们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及永川区工作委员会分别组织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们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庆祝“女神节”的到来。


‘她’世界-遇见更美的自己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举办以“‘她’世界-遇见更美的自己”为主题的三八节活动,特别邀请从事礼仪培训20年Nina老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礼仪培训课,从个人色彩测试、个人款式风格判断、仪容仪表及职业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演示,使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信,展现自我,用法律的智慧、专业的优势、敬业的精神,展现着重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时代风貌,她们是基层法律服务队伍中的“铿锵玫瑰”,撑起了重庆基层法律服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运用法律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市基协永川区工作委员会组织本区法律服务工作者走进大安街道花果山村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双竹法律服务所主任凌泽霞引用生活中的鲜活案例,就《民法典》中婚姻家庭制度规定和继承制度规定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主要涉及家庭暴力、子女判决问题以及离婚后的财产处理等妇女朋友较为关心的内容。凌主任现场解答了妇女群体各项权益保护的法律问题,并向她们详细介绍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和流程,以便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向身边优秀女性学习,自强不息,展示出女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良好的社会形象,为重庆基层法律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