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5-31    点击:

近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民事专业委员召开全体工作会议,研究2021年度目标任务及工作计划。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毛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基协北碚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利平应邀出席会议,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乔出席会议,副主任宗希伟主持会议,4名委员参加会议。

张乔主任传达了市基协专门、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就2020年民事专业委会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作了工作汇报,对2021年度目标任务及工作计划作了安排。张乔主任表示,下一步民事专业委员会将凝心聚力,主动落实理事会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事会业内监督,讲政治、顾大局,优服务、促发展,强化专委会职能职责,进一步推动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毛咏会长对民事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敏锐的政治眼光。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具体职能职责定位,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进一步严格制度规范。按照专委会工作规则,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实行动态管理,严格考核机制,为推进市基协建设发展和全市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自律管理服务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