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一)┃綦江区、石柱县基层法律服务所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6-07    点击:

綦江区


近日,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实地走访赶水镇龙沧村、永新镇垭口村,深入村居,主动服务,了解当地群众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法律服务工作,在赶水镇龙沧村开展了一次关于预防网络诈骗的专题讲座,对永新镇各村进行了关于人民调解方面的培训活动。

通过本次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帮助村居干部和基层群众强化法治意识,加强了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綦江通惠法律服务所继续深入推进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走进乡村社区,为民送法,为民办实事,进一步提高村居法律顾问服务质量。



石柱县

近日,石柱县悦崃法律服务所紧紧围绕市、县司法局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前往马武镇前锋村、香溪村积极送法进村居,开展法治讲座、法律咨询活动,把法律送进千家万户,并向村居赠送了《民法典》和《劳动合同法》等法律书籍3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