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行业动态

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彭水县工作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7-1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近日,彭水县工作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章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监事长王泽明出席会议,50余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培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以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业务水平为目标,邀请彭水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泽茂、彭水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徐中和、民一庭庭长谢再守、民二庭庭长何长江围绕“党的两个一百年”“将未经消防验收的经营场所租赁给他人经营使用,发生火灾事故由谁承担责任”“交通事故与医疗损害责任纠纷竞合”“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离婚后财产分割纠纷的诉讼时效”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章东志副会长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参训人员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的高度历史自觉和强烈历史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对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同时,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懂规则,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