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四)——重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和担当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3-09    点击:

这些日子,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数“逆行”而上、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感动着我们。但同时,还有许许多多平凡如你我的普通人,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着、坚守着,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巫山县大昌法律服务所

面对突入起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巫山县大昌法律服务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县委和县司法局党组的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冲在战“疫”一线。

大昌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可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到抗疫一线去宣传法律知识。王主任率领2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法律宣传服务队,对27个村委会、4个社区和3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检查站进行了主题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的法制宣传活动。


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綦江区通惠法律服务所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从城市到乡村,从街头到巷尾,上下全力应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通惠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杨万秋协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人员隔离、秩序维护等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群众心连心、共命运。


梁平区梁山法律服务所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梁平区梁山法律服务所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重庆市梁平区红十字会捐款捐赠1400元,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凝聚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涪陵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涪陵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捐款2500元。


渝北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自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渝北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上下踊跃捐款捐物,持续支持抗疫、支持复工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向渝北区红十字会、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520元,向巫溪县上磺镇、古路镇捐赠物资520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