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市司法局律工处调研督导云阳县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4-21    点击:

2020年4月15日,根据工作安排,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余胜金,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万丽娜一行到云阳县司法局调研督导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深入了解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现状。


余胜金副处长一行重点指导了云阳县永盛法律服务所的有关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翻阅案卷、个别谈话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永盛法律服务所的管理和整改情况。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余胜金副处长当场向法律服务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作为。二要规范执业行为,恪守职业道德,尽职尽责办好案件,不得出现私自收案收费、怠于履行职责、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加强所务管理,树立自觉管理、自主管理、规范管理的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从收案管理、业务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及服务程序管理等方面加强规范。四要注重团结协作,融洽所内关系,提高服务质量,发挥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专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