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7-01    点击:

近日,为迎接党的99岁华诞,中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支部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中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支部党员、职工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实物、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

在邓小平同志革命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的忠诚,更凝聚了党员们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同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