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市基协赴铜梁区开展执业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2-21    点击:

近日,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章东志,副会长尹晓娟,副秘书长万丽娜一行到铜梁区开展执业规范化建设年督查工作,深入了解铜梁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章东志一行在市基协铜梁区工作委员会主任谭定阳的陪同下参观了法律服务所的办公环境,听取了关于法律服务所发展情况的介绍,并详细了解市基协铜梁区工作委员会开展执业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具体情况,查阅了铜梁区工作委员会编制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内部管理制度汇编等。


谭定阳主任就铜梁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情况以及法律服务所的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服务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铜梁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政策建议。

尹晓娟副会长对谭定阳主任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她表示,铜梁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发展环境较好,希望再接再厉,狠抓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化建设,同时希望区县工作委员会和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关心关注协会发展动态,为市基协工作建言。

章东志副会长肯定了铜梁区基层法律服务行业落实党建工作情况和所内多元化发展状况,他强调,铜梁区工作委员会要进一步引导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规范诚信执业,在开展政治学习的同时,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对执业规范和执业纪律的学习,带领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