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中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12-21    点击:

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勋,中共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支部带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观邱少云烈士纪念馆。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工作人员深切缅怀烈士,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赴烈士事迹陈列馆回顾了邱少云同志不屈不挠的一生。

邱少云烈士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在391高地战场上,为了顾全整个战局,视纪律重于生命而勇于献身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一级英雄”邱少云烈士而建。邱少云事迹展览厅设有序厅、书画陈列厅和4个英雄事迹展览厅,共陈列烈士遗物、图片、中央领导题词以及朝鲜政府金日成主席表彰烈士证书、奖章和赠送烈士家属礼品等文物190多件,展现邱少云烈士光辉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