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执业警示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徐钶轲违规执业被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处罚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1-04-06    点击:

徐钶轲,男,1986年8月出生,重庆市永川区中山法律服务所执业人员,执业证号:32216171100039。

经查明:徐钶轲在执业过程中存在疏怠履行法律服务义务的行为,依据《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第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于2021年3月5日给予重庆市永川区中山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徐钶轲训诫的行业处分。

希望各基层法律服务所及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高度重视,引以为戒,恪尽执业操守,勤勉尽责,依法依规代理案件,共同维护重庆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的整体形象。

重庆市永川区中山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徐钶轲在陈某与益也轩家居(重庆)有限责任公司劳动争议仲裁一案中,无正当理由未按时出庭,存在未与当事人签订书面委托代理协议的情形。

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认为,重庆市永川区中山法律服务所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徐钶轲在执业过程中存在未尽职责的情况。         

依据《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第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于2021年3月5日作出处分决定书,决定对徐钶轲作出训诫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