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要闻

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出炉 我市这些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榜上有名!

作者:    来源:本站    日期:2020-05-13    点击:

近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法治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印发《司法部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中,重庆市忠县忠州法律服务所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重庆市云阳县青龙法律服务所主任张乔、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万盛法律服务所主任卢俊伟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司法部此次表彰决定激励了全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在今后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中,将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紧紧围绕基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